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七虎公園游泳池(七虎游泳池)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育仁路108號
  • 電話:02)2891-6759
  • 營業時間:每年5月至9月開放08:30-21:45(21:15清場)
  • 價位:全票60元 優待票4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1=3 玩學樂生活
台北七虎游泳池近新北投車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且全票也只要60元,交通方便票價不貴,很適合一家大小前來戲水消暑趣。

七虎游泳池有一般泳池與兒童戲水池,全為戶外區,上方皆設有遮陽簾,不用擔心曬黑。兒童戲水池上擺放氣墊設施,小朋友在氣墊上跑跳攀爬再溜下水池裡好歡樂,另外還有一個大型游泳圈可以讓多個小朋友坐在上面漂浮。

這裡最吸引大家的就屬360度立體滑水道,一口氣溜下去好刺激,滑水道假日10點開始每整點開放半小時,平日則視現場人數調整時間。戶外戲水池最大的好處就是空氣流通,不會有厚重的消毒水味,對味道較敏感人可以選擇來這裡玩水。

台北七虎游泳池近新北投車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這裡最吸引大家的就屬360度立體滑水道,一口氣溜下去好刺激!

泳池票價很親民,全票只要60元,交通方便票價不貴,很適合一家大小前來戲水消暑趣。

七虎游泳池有一般泳池與兒童戲水池,全為戶外區,上方皆設有遮陽簾,不用擔心曬黑。

兒童戲水池上擺放氣墊設施,小朋友在氣墊上跑跳攀爬再溜下水池裡好歡樂,另外還有一個大型游泳圈可以讓多個小朋友坐在上面漂浮。

滑水道假日10點開始每整點開放半小時,平日則視現場人數調整時間。戶外戲水池最大的好處就是空氣流通,不會有厚重的消毒水味,對味道較敏感人可以選擇來這裡玩水。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七虎公園-樹影劇場(*特色遊戲場)
七虎公園座落在北投溫泉區,離新北投捷運站步行只要2分鐘即可到達,一旁緊鄰七...
約 170 公尺
長安公園(*特色遊戲場)
北投長安公園佔地約4000多坪,設有籃球場、涼亭、體健設施與兒童遊戲場,2...
約 200 公尺
新北投車站
流浪至彰化的新北投車站,歷經12年民間推動,終於回到家鄉的懷抱,地點就在原...
約 240 公尺
七星公園
七星公園就位於新北投捷運站出口右後方,佔地約3650坪,有大片的草地與2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