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蝴蝶谷溫泉度假村
花蓮
  • 蝴蝶谷溫泉度假村
  •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富源村廣東路161號
  • 電話:(03)881-2377
  • 營業時間:06:00-21:00
  • 價位:門票100元、4-12歲60元,住宿四人房定價15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蝴蝶谷溫泉度假村位於花蓮縣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佔地191公頃,擁有全台最大的樟樹林區和原始闊樹林區,由於氣候和地形適合蝴蝶繁殖,讓園區聚集70種以上的蝴蝶,每年3月到8月是蝴蝶谷最佳的賞蝶季節。

蝴蝶谷溫泉度假村除了泡湯、看小動物外,還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漫步於樟樹林立的綠色步道,有時還可看到台灣獼猴穿梭於林間;園區的蝴蝶展示館和蝴蝶生態網室則可讓小朋友認識各式各樣的蝴蝶並近距離觀察蝴蝶的一生。

若喜歡親子野營,園區也有露營小木屋以及可搭帳篷的營區,每年的3月下旬至5月上旬、9月下旬到11月上旬都可以看到螢火蟲。若不想開車前往,渡假村也提供住宿旅客機場和火車站定時接送,訂房時可事先詢問預約。

蝴蝶谷溫泉度假村位於花蓮縣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佔地191公頃,擁有全台最大的樟樹林區和原始闊樹林區。

由於氣候和地形適合蝴蝶繁殖,讓園區聚集70種以上的蝴蝶,每年3月到8月是蝴蝶谷最佳的賞蝶季節。豐富的生態環境每年的3月下旬至5月上旬、9月下旬到11月上旬也可以看到螢光閃閃的螢火蟲飛舞。

小動物區另有梅花鹿與小兔子等可愛小動物可以觀賞。

漂亮的歐洲花園有著精心的園藝設計,很適合帶小朋友走走拍照。

漫步於樟樹林立的綠色步道,有時還可看到台灣獼猴穿梭於林間。

裡面種植多種花卉植栽,花季時花朵們忙著展現最美的顏色給大家欣賞。

蝴蝶谷內有全國獨一無二的雙泉(碳酸氫鈉溫泉及碳酸鹽泉),來這裡記得留多一點時間泡個湯好好放鬆一下。

戶外風呂在樹林環繞下更顯清悠,小朋友則喜歡一個池一個池泡,樂趣多。

也有SPA水柱區,為你沖去一身的疲憊。

渡假村也提供住宿,接待大廳以大理石打造出高雅的空間,挑高空間引入自然光線非常舒適。

住宿分為3個館別,皆以蝴蝶命名,這裡是蝴蝶谷會館。

裡面有雙人、四人與六人套房。

房內皆備有泡湯浴缸。

第二個是彩蝶和風館,在蝴蝶會館後側。

房型有雙人及四人房,房內也有專屬泡湯池。

第三種是位在最內側的鳯蝶溫泉別墅,屬獨棟房型。

別墅區有雙人、四人與六人房型,房內望出去是一片綠意,景色宜人,房內也有泡湯浴缸。

第二天早餐在大廳旁餐廳享用,吃飽飽繼續開心的旅遊行程。


附近景點
約 3 公里
向耕休閒生態漁場(釣魚)
向耕休閒生態漁場位在花蓮縣光復鄉,是台灣境內少數培育苦花魚成功的漁場,漁場...
約 5 公里
富興森林遊樂園(富興社區鳳梨公園)
富興森林遊樂園位在花蓮縣瑞穗鄉,是由富興村所成立的私有平地林區,這裡盛產鳯...
約 6 公里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公園位在花蓮縣光復鄉,占地約1250公頃,相當於48座大安...
約 6 公里
花蓮光復Amisgo戶外基地
花蓮光復Amisgo戶外基地以舉辦戶外大自然體驗活動為主,由專業教練帶領,...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