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礁溪天使輕旅
宜蘭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12號
  • 電話:(03)905-975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溫泉客房假日352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宜蘭礁溪天使輕旅鄰近礁溪轉運站,飯店本身也有停車場,不論是搭車或自行開車前來的家庭都很方便。這裡每間客房都有大型泡澡浴缸,全館使用峇里島風建材,打造出休閒度假風情,另外飯店旁即是火車鐵軌,隨時可見火車呼嘯而過,小火車迷可以看個過癮。

為了幫爸媽消耗小朋友的電力,天使輕旅於2018年初增設兒童遊戲室,有小朋友愛的溜滑梯球池、毛毛蟲隧道等,另外還有PS4賽車與投幣式飛鏢機,小朋友在玩,爸媽也不怕無聊。

飯店擁有20間雙人房型,又分為一般房與景觀房,景觀房可以看到火車蹤影,若是入住一般房型也可帶小朋友上火車觀景台看火車哦。

宜蘭礁溪天使輕旅鄰近礁溪轉運站,飯店本身也有停車場,不論是搭車或自行開車前來的家庭都很方便。

飯店全館使用峇里島風建材與裝飾,打造出休閒度假風情。

辦好入住手續,前往客房的電梯就在櫃台後方,這裡有個輕食吧與用餐區。

輕食吧全天候24小時供應飲料、小蛋糕、餅乾,麵包,包子與饅頭等,不用怕半夜肚子餓找不到食物吃。(輕食吧需付費,天使輕旅有提供下午茶吃到飽方案)

飯店擁有20間雙人房型,又分為一般房與景觀房,這間是景觀溫泉客房有大片窗戶,房內坪數6坪,床型有一大床與二小床。

房內有大型泡湯浴缸,景觀房的浴室也有大片觀景窗戶。

窗外風景遼闊,可欣賞宜蘭田園風情,一旁的鐵軌是小火車迷的最愛,隨時可見火車呼嘯而過。

這間是雅緻溫泉客房,房內坪數5坪,配置有一大床或二小床。

房內一樣有大型泡湯浴缸,喜愛玩水的小朋友也可以在浴缸待上好一陣子。

每間客房都有供應咖啡包、茶包與礦泉水。

放置好行李,可以帶小朋友來天使輕旅2018年全新完成的兒童遊戲室玩。

兒童遊戲室有小朋友愛的溜滑梯球池,還有扮家家酒與毛毛蟲隧道等遊具。

爸媽則可玩一旁的PS4 賽車遊戲,看看誰是最佳賽車高手。

一樓的輕食吧旁也有一台投幣式飛鏢機可以玩。

若是入住雅緻溫泉客房的小朋友別失望,飯店在2018年特別設置最佳的火車觀景台,可以近距離看火車。


附近景點
約 20 公尺
樂童主題行旅
樂童主題行旅位在宜蘭礁溪,離礁溪火車站及礁溪轉運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對...
約 30 公尺
宜蘭礁溪麗翔酒店
宜蘭礁溪麗翔酒店,在知名的礁溪溫泉區內,飯店裡面有溫泉、兒童遊戲室等,也蠻...
約 50 公尺
天隆大飯店
天隆大飯店就在宜蘭礁溪火車站附近,步行即可到達,交通便利。飯店裡每間客房都...
約 110 公尺
華閣溫泉飯店
華閣溫泉飯店位於宜蘭礁溪溫泉區內,就在礁溪公園對面,房間數約40多間,雖不...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