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集賢環保公園(特色遊戲場)(2022/03/01-2029/07封閉)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60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1=3 玩學樂生活
新北市第16座共融遊戲場於2018/07/20在三重集賢環保公園正式開放,公園佔地約3.7公頃,以母子鯨魚意象為主題,有刺激好玩的泰山溜索、磨石子滑梯、鳥巢鞦韆與沙坑等設施。

公園利用大草坡地形的高低差打造出站式與坐式二座泰山溜索,繩網編織的坐式溜索是全台第一座,坐著滑至對岸新奇又有趣。這裡的沙坑需走階梯或障礙斜坡上去,可以減少流浪狗上去的機會,沙坑上有鯨魚造型遮陽棚,一旁也有設置沖洗區。

沙坑旁有一座鳥巢鞦韆,另一側有二座一般鞦韆,再往另一側走可以看到山丘草皮磨石子滑梯,滑梯有寬、窄二道,草皮設有攀岩與繩索攀爬,因為坡度不陡,小小孩也能輕鬆挑戰攀爬。

註:公園因捷運北環地下機場施工,2022/03/01封閉,預計2029年07月完工。

新北市第16座共融遊戲場於2018/07/20在三重集賢環保公園正式開放,以母子鯨魚意象為主題,有刺激好玩的泰山溜索、磨石子滑梯、鳥巢鞦韆與沙坑等設施。

公園佔地約3.7公頃,空間非常寬敞,散步步道很舒適,媽媽也可以推著推車來走走。

鯨魚主題兒童遊戲場在公園內側,有一座大沙坑。這裡的沙坑需走階梯或障礙斜坡上去,可以減少流浪狗上去的機會,沙坑上有鯨魚造型遮陽棚,一旁也有設置沖洗區。

沙坑旁有1座鳥巢鞦韆,另一側有2座一般鞦韆。

公園利用大草坡地形的高低差打造出站式與坐式二座泰山溜索,繩網編織的坐式溜索是全台第一座,坐著滑至對岸新奇又有趣。

再往另一側走可以看到山丘草皮磨石子滑梯,滑梯有寬、窄二道,草皮設有攀岩與繩索攀爬,因為坡度不陡,小小孩也能輕鬆挑戰攀爬。

公園內原有的溜滑梯遊具也有保留下來,很適合小小孩遊玩。

這裡還有盪鞦韆、搖搖馬、單槓、健步設施等。

公園內設施很多,像是成人體健設施就有不少座。

一旁有紅土跑道與大草皮活動空間。

公園內大草皮空間不少,只要帶上泡泡水、飛盤或球類玩具來就可以玩很久。

另一側有大型籃球場。

以及足球場地。

集賢環保公園緊鄰溪美大排,是熱門釣魚景點之一,常見許多人在此釣魚,喜愛釣魚的爸爸也可以帶上釣具前來試試,小朋友也可以試著釣看看哦。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爭鮮Magic Touch点爭鮮(蘆洲家樂福)
爭鮮旗下利用平板點餐、車車送餐的点爭鮮在全台已有12家分店,新北第一間分店...
約 160 公尺
集智綠地公園(特色遊戲場)
集智綠地公園位在新北三重,是一座以早餐為主題的特色公園,2019/08/0...
約 250 公尺
大山公園
大山公園就在新北碧華國中旁,佔地3.5公頃,有活動廣場、兒童遊樂器材與景觀...
約 470 公尺
蘆洲區重陽活動中心(蘆洲兒童親子分館)
在蘆洲的活動中心,也有一個適合小朋友來訪的公營地方哦。 在活動中心二...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