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花蓮
  •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
  • 電話:(03)865-6518
  • 營業時間:11:00-17:00(週四公休)
  • 價位:門票50元(可全額折抵),飲品65~95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Sally 吳 地盤
山姆先生咖啡館位在花蓮壽豐鄉,就在台9線旁,2018/07/01開幕,店家外觀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精靈小屋,獨特的外型在2018年初即吸引許多人前往拍照,小屋旁有座落羽松池塘,池塘景色優美,還能看到小鴨在散步。

咖啡館是三間連棟不同外型的小屋,圓弧造型、凹凸不平的設計形成獨特的魅力,其中一間較大的小屋上方還繫上蝴蝶結,逗趣可愛。三棟小屋分別是點餐吧台、用餐區與展覽室,用餐區設計浪漫唯美帶有歐洲風格,裡面的座椅與擺設也很漂亮。

店家供應咖啡等飲品,店內座位數不多,假日人潮較多,建議平日或早點前來。這個點不大,很適合當花蓮-台東遊之間的休憩點,長途車程中下來走走拍照,小朋友也比較不無聊。

註:夏季小黑蚊較多,戶外空間記得做好防蚊措施。

山姆先生咖啡館位在花蓮壽豐鄉,就在台9線旁,2018/07/01開幕,店家外觀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精靈小屋,獨特的外型在2018年初即吸引許多人前往拍照。

入內參觀免門票,停車場停車一次10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停車場往小屋前,有座落羽松池塘,池塘景色優美。

還能看到小鴨、小鵝在散步,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再往前就能看到特別的小屋了,大大的蝴蝶結好特別。

咖啡館是三間連棟不同外型的小屋,圓弧造型、凹凸不平的設計形成獨特的魅力,可愛的精靈小屋讓人拍不停。

小屋旁還有一間「移動城堡」,這間也好特別!裡面販售冰淇淋、冰沙、茶葉蛋等小點心。

戶外小巧庭園也有一些造景與戶外座位區。

三棟小屋內分別是點餐吧台、用餐區與展覽室。店家供應咖啡、茶飲、氣泡飲與一些蛋糕甜點。

用餐區設計浪漫唯美帶有歐洲風格,裡面的座椅與擺設也很漂亮。不過店內座位數不多,假日人潮較多,建議平日或早點前來。


附近景點
約 220 公尺
張家韓園
張家韓園是一間以韓風為主題的園區,2024/01/01開始營運,入園提供免...
約 1 公里
發現樹湖(溜滑梯民宿)
發現樹湖是間擁有漂亮湖泊庭園的民宿,地點就在在花蓮縣壽豐鄉。歐式鄉村民宿前...
約 1 公里
靜樹湖(溜滑梯民宿)
靜樹湖座落在好山好水的花蓮壽豐,2020年7月開幕,民宿擁有寬廣的草皮空間...
約 2 公里
花蓮縣考古博物館
花蓮縣考古博物館開幕於2021/01/24,地點在壽豐鄉,館內共有2層樓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