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海底撈(慶城店)
台北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3樓(慶城街1號美食廣場3樓)
  • 電話:(02)2719-3155
  • 營業時間:11:00-04:00
  • 價位:單點餐點130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台北第四間海底撈於2018/06/24開幕,地點就在捷運南京復興站旁的慶城街1號美食廣場3樓。店內提供貼心服務,帶小朋友來還有專人照顧的兒童遊戲區。

海底撈以肉麻式服務為宗旨,候位時會提供冰淇淋與茶水餅乾,用餐時媽媽可預約美甲服務,還有按摩與擦皮鞋等服務,若是餐點選擇撈麵,師傅會到桌邊表演甩麵,加上四川變秀讓用餐變的很有趣。

兒童遊戲區空間小巧,有積木桌與播卡通的電視,重點是會有親切的大姊姊陪伴照顧,讓爸媽輕鬆用餐。這裡的餐點採單點方式,利用IPAD點餐,小家庭前來可選擇半份餐。

附近景點
約 130 公尺
台北捷運X三麗鷗家族-三麗鷗聯名彩繪列車(運行期間11/01-2024/12)
三麗鷗家族可愛來襲!台北捷運與三麗鷗家族合作,推出期間限定三麗鷗聯名彩繪列...
約 190 公尺
慶城公園(藤蔓綠森林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慶城公園位在台北市松山區,離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只要3分鐘即可到達。公園佔地...
約 200 公尺
7-ELEVEN威克門市(7-11卡娜赫拉聯名店)
7-11卡娜赫拉聯名店於2019/07/08在台北中山區正式開幕,店內裝潢...
約 210 公尺
fun星球親子樂園(夾娃娃機/彈珠台)
fun星球親子樂園是近期最熱門的大型夾娃娃機店,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20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