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小雨蛙民宿)
花蓮
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位在花蓮壽豐鄉,提供住宿與生態體驗,有雙人房與四人房型,入住贈送釣魚、夜間生態導覽、自行車與乘坐鐵牛車遊園體驗。

喜歡親近大自然或想給都市小朋友不同的住宿回憶,小雨蛙真的很適合,農場擁有大片草皮空間,庭園有一座生態池可以餵魚、釣魚,或是至附近大魚池釣魚。晚上民宿主人會帶領房客進行夜間導覽,介紹許多蛙類、爬蟲類與昆蟲等生態,讓大小朋友大開眼界。

另外最特別的就是乘坐鐵牛車遊園了,現在的小朋友很少有機會坐鐵牛車呢,坐在鐵牛車上看看田園山景、聽導覽介紹,體驗鄉村生活風情。

註:夏季時花蓮小黑蚊較多,記得做好防蚊措施。

附近景點
約 710 公尺
如豐琢玉工坊@OTOP
如豐琢玉工坊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是一家傳統的台灣玉石飾品加工廠,從事加工已超...
約 1 公里
花蓮縣考古博物館
花蓮縣考古博物館開幕於2021/01/24,地點在壽豐鄉,館內共有2層樓的...
約 1 公里
裘兒艾克親子風格旅店
裘兒艾克親子風格旅店位在花蓮壽豐,2018/06/29正式開幕,座落在田野...
約 1 公里
五味屋(多一公斤旅行)
想帶孩子體驗不一樣的旅程嗎? 來響應「多一公斤旅行」的活動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