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Brick Maker玩樂磚家樂高主題餐廳
桃園
  •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公園路101號
  • 電話:(03)489-8883
  •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公休)
  • 價位:低消180元,100公分以下免低消,餐點200元起,挑磚區1小時100元(可帶回25公克積木磚)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Smile Life維媽育兒生活
玩樂磚家位在桃園市龍潭區,就在龍潭運動公園旁,是一間結合樂高積木與窯烤pizza的餐廳,2018/05/12開始營業,餐廳外觀就像一個大型積木,戶外平台有一座可進入拍照的車子與大型積木蜘蛛人,餐廳內除了可以玩積木外,還有最特別的積木小火車送pizza。

餐廳分為挑磚區與用餐區,二邊分開結帳,挑磚區就在入口處,裡面擺放超多樂高積木,讓大家盡情挑選組裝,100元可玩1小時,費用含25克樂高積木磚可以挑選帶回家。店家也有開辦樂高教學課程,有興趣可上粉絲專頁查看報名。

用餐區內大片窗戶採光明亮,窗邊座位旁的平台不時會有樂高小火車運送pizza經過,每當小火車噗噗經過時總能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另外還有樂高機器人送餐哦。這裡的餐點以pizza為主,現做窯烤需一些等候時間,另有甜點與飲品可以選擇。

附近景點
約 150 公尺
龍潭運動公園(親水公園)
桃園市龍潭運動公園佔地數十公頃,有標準PU田徑場、籃球場、網球場、滑板場、...
約 580 公尺
虎藏燒肉丼食所(龍潭店)
虎藏燒肉丼食所是連鎖店家,供應平價燒烤丼飯,位在桃園的龍潭店2018年4月...
約 750 公尺
舞動園區
桃園又有一座國道橋下遊戲場嘍,地點就在龍潭新龍路,2019/12/25開放...
約 780 公尺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貓餐廳/貓咖啡)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位在桃園龍潭,2021/10/14開幕,這是一間結合舒適...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