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一畝田露營區(豪華帳/狩獵帳)
苗栗
  •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篷萊村5鄰64-2號
  • 電話:0976-281-182
  • 營業時間:進場14:00、離場12:00
  • 價位:豪華帳4人2800元(假日45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一起旅行瘋Camp.何師父
一畝田位在苗栗南庄,這裡原為自搭帳營地,2020/12/31改為全豪華露營住宿,帳內有桌椅、二大床、電風扇、冷暖器等設備,免搭帳輕鬆即可體驗露營的樂趣,且營區設置不少遊憩設施,就是要小朋友忙著玩。

營地豪華帳有蓮花、宮廷及狩獵帳3種,帳內空間大,帳外有個小客廳空間,並提供卡式爐、煎烤盤給露友使用,可預約桶仔雞或代訂火鍋及烤肉食材,晚上省煮一餐超輕鬆。

遊樂設施有戲水池、鳥巢/月亮鞦韆、溜滑梯、戲沙坑、大搖椅、跳跳馬、彩色大球,營本部旁有小兔子與天竺鼠餵食區,假日還有搗麻糬、手作綿花糖、煙火大會等免費。每年4-6月營區周邊佈滿螢光,非常漂亮,這裡近護魚步道,離南庄老街也不遠,補給外食都方便。

一畝田位在苗栗南庄,這裡原為自搭帳營地,2020/12/31改為全豪華露營住宿,帳內有桌椅、二大床、電風扇、冷暖器等設備,免搭帳輕鬆即可體驗露營的樂趣,且營區設置不少遊憩設施,就是要小朋友忙著玩。

營地豪華帳有蓮花、宮廷及狩獵帳3種,狩獵帳屬一體成型,睡覺與客廳直接連在一起。

蓮花及宮廷為單體帳,客廳帳另外提供,每帳皆附設一桌四椅,還有一個卡式爐與不沾煎鍋。

帳內空間超大,擺放2大床後,還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裡面還有冷暖氣機、除濕機、電扇、小桌子、小板凳、懶人沙發。

每帳都有獨立的水槽,也有提供洗潔劑與菜瓜布。

衛浴空間維持的很乾淨,提供吹風機、防蚊液與洗手液。

衛浴旁有一個大冰箱。

營本部旁還有飲水機與冷凍櫃。

營地保留遊憩空間給露友使用。

有草皮、戲沙坑、挖沙玩具、月亮鞦韆、圓盤鞦韆。

後方有夏季大型戲水池,冬季時營主會在池裡擺放一些大球給小朋友玩。

狩獵帳後方還有一條生態小溪。

溪裡養了不少魚,記得帶小朋友來看看。

營本部前方有大小共3個木製搖搖馬,小朋友坐在大型搖搖馬上超可愛的。

前面養了幾隻兔子與天竺鼠。

這裡離蓬萊溪護魚步道很近,且營地旁有小路可以直接走過去。

護魚步道輕鬆易行,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親近大自然。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紅毛印象露營窩
紅毛印象露營窩位在苗栗南庄,全草皮營位分為7區,共可收約28帳,階梯式營位...
約 600 公尺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小木屋)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位在苗栗南庄鄉,提供一般住宿、小木屋住宿、露營、烤肉等服務...
約 750 公尺
星宿民宿
星宿民宿位於苗栗南庄的蓬萊村,隱藏在林間的二層樓木屋,很有渡假的感覺。民宿...
約 820 公尺
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護魚步道)
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位於苗栗南庄,最有名的就是那長1.6公里的觀魚步道,從原...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