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南Fun假旅店-台南親子Fun假旅店(溜滑梯民宿)
台南
  • 地址:台南市北華街170巷65號
  • 電話:0975-168-666
  • 營業時間:入房16:00、退房11:00
  • 價位:親子房平日3680元起,加人3歲以上500元,0-3歲3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Fun假親子旅店是台南的合法民宿,2018/02/15開幕,離台南火車站前站走路約15分鐘,交通便利。民宿共有4間親子四人房,房內不只有一個溜滑梯,還有球池、扭蛋機、攀岩牆等設施,一樓可以玩兒童超跑,就是要小朋友玩翻天。

四間親子房各有主題特色,其中3間客房有2個或3個溜滑梯,而位在5樓的樓中樓房型還有超過一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小小孩可以玩一旁較小滑梯。房內造型可愛好拍照,且都設有扭蛋機讓小朋友轉轉樂。

民宿共有7層樓,住較高樓層的爸媽不用煩惱,裡面有電梯省去搬運行李與抱小孩爬樓梯的困擾,這裡就在台南市中心,交通、逛街或跑景點都很方便。

Fun假親子旅店是台南的合法民宿,2018/02/15開幕,離台南火車站前站走路約15分鐘,交通便利。民宿共有4間親子四人房,房內不只有一個溜滑梯,還有球池、扭蛋機、攀岩牆等設施,一樓可以玩兒童超跑,就是要小朋友玩翻天。

入口處一樓即是賽車場,有多種款式的兒童超跑,小朋友看到差點不想上樓了。

民宿設有電梯不論住哪層樓都不用擔心,這是位在二樓的「遇見希臘房」藍白色的希臘造景好有出國度假的FU。

房內除溜滑梯還有大型扭蛋機,這裡扭出來的是小球,不過光轉轉扭蛋讓球跑下來也可以讓小朋友玩上一陣子。

遇見希臘房衛浴採乾濕分離,幾何圖形壁磚帶點時尚風格。

這是位在三樓的「星際外太空火箭房」,火箭造型非常帥氣,很受小男孩喜愛。

房內有二座溜滑梯、攀岩牆與扭蛋機。

另一個角落還有像太空艙一樣的操縱室,按了按扭會互動發亮哦。

這間房型另一個特別的是,晚上睡覺關燈後螢光彩繪牆會亮起來,看著天花板點點星光好像真的在外太空。

星際外太空火箭房的衛浴採乾濕分離,還有泡澡浴缸讓爸媽消除疲勞。

接著來到四樓,這間是「扭蛋香蕉溜滑梯房」,香蕉造型的溜滑梯俏皮可愛,三座滑梯要讓小朋友玩到不要不要的。

房內也有一間小小操控室,小小孩最愛按會發光的按扭了。

這間房型也有泡澡浴缸,爸媽可以消除疲勞,小朋友可以玩水。

最後是位在5、6樓的樓中樓房型,「720度超級旋轉溜滑梯城堡房」房內有超過一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小朋友看到都迫不及待跑上去溜下來。

720度旋轉滑梯光看著就很刺激了。

這是樓中樓房型,可以加人加床,多一點人入住也OK。

這個房型也有泡澡浴缸,每間房內皆有提供衛浴備品給大家使用。


附近景點
約 40 公尺
樂遊民宿(溜滑梯民宿)
樂遊民宿位在台南市北區,為台南合法民宿,近台南市火車站,步行約12-15分...
約 460 公尺
台南公園
台南公園原名中山公園,由日據時代開始至今已有百年歷史,公園佔地極廣約4萬多...
約 570 公尺
和順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南首個大型恐龍沙坑2020/12/23在和順公園正式開放遊玩!公園位在海...
約 640 公尺
趣遊赤崁民宿(溜滑梯民宿)
趣遊赤崁民宿位在台南市中西區,民宿有1間雙人房、4間四人房,其中3間4人房...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