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三民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298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位在台北民生社區內的三民公園,於2018年3月重新整修完成,現在也加入特色遊戲場的行列了,有大型木製溜滑梯遊具以及台北第二座泰山溜索,還有上下二層的戲沙坑、盪鞦韆與單槓等遊具。公園內綠意盎然,設有涼亭與休閒坐椅,平坦的草皮適合舖塊野餐墊休息。

公園入口處在撫遠街,新完成的木製遊具超吸睛,透過衝刺攀爬的方式爬上去,上方有繩網、繩網涵洞與木平面2種步道,小朋友可視自身狀況選擇路線,最後再由旋轉溜滑梯滑下去,遊具下方另有垂直攀爬樓梯、凸面鏡、旋轉盤與繩網攀爬設施。

木製遊具的前方是台灣少見的泰山溜索設施,台北另一座溜索在南港九如綠地,三民公園的溜索距離較長且距地面高度也較短,小朋友可坐可站,因為距離較長,速度不會過快,玩完再拉著溜索跑回去,來回個幾趟可以耗去不少體力。

註:因這裡的溜索離地面較近,若小朋友採坐姿,要提醒他們將腳抬高,才不會到後面卡到地面碎石。

台北另一座泰山溜索公園-南港九如綠地: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11070

位在台北民生社區內的三民公園,於2018年3月重新整修完成,現在也加入特色遊戲場的行列了,有大型木製溜滑梯遊具以及台北第二座泰山溜索,還有上下二層的戲沙坑、盪鞦韆與單槓等遊具。

公園入口處在撫遠街,在入口處附近先看到的是盪鞦韆。

再往前走就是最吸睛的大型木製溜滑梯遊具。

這裡沒有一般的階梯,小朋友需要透過衝刺的方式爬上去,一邊是平面斜坡,另一邊是大階梯狀,各有難度。

上方有繩網、繩網涵洞與木平面2種步道,小朋友可視自身狀況選擇挑戰路線。

繩網共分3個區段,踩在上面往下看有一定的高度,對小朋友來說挺刺激的,最後再由旋轉溜滑梯滑下去吧。

公園的滑梯是旋轉滑道,咻一下就到了。

木製遊具下方另有垂直攀爬樓梯、凸面鏡、旋轉盤與繩索攀爬設施。

一旁則是小小孩最愛的玩沙區,分為上下二層,一旁設有清洗區。

木製遊具的前方是台灣少見的泰山溜索設施,台北另一座溜索在南港九如綠地,三民公園的溜索距離較長且距地面高度也較短。

小朋友可坐可站,因為距離較長,速度不會過快,玩完再拉著溜索跑回去,來回個幾趟可以耗去不少體力。

要注意的是這裡的溜索離地面較近,若小朋友採坐姿,要提醒他們將腳抬高,腳腳才不會到後面卡到地面碎石。

公園內綠意盎然,設有涼亭與休閒坐椅。

也有一些成人體健設施,平坦的草皮適合舖塊野餐墊休息,若是能增加洗手間就更棒了。


附近景點
約 370 公尺
富民生態公園(特色遊戲場)
座落在台北市松山區的水生生態主題公園-富民生態公園,佔地面積約2500坪。...
約 450 公尺
松山親子館
松山親子館是台北市政府專為0-6歲學齡前兒童打造的免費室內遊戲室,館內提供...
約 570 公尺
彩虹河濱輪狀車練習場pump track(滑步車場)
台北市第一座pump track輪狀車練習場於2023/06/09開放使用...
約 570 公尺
彩虹河濱公園
彩虹河濱公園位在台北內湖麥帥一橋至基隆河高速公路之間,公園內有大片草地、漂...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