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Nice bay 尼斯灣海洋景觀餐廳(結束營業)
基隆
  •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漁港二街(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區域探索廳頂樓)
  • 電話:(02)2469-0310
  • 營業時間:11:00-19:00(假日至21:00,週一公休)
  • 價位:主餐22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基隆尼斯灣海洋景觀餐廳是間附設兒童遊戲區的景觀餐廳,2018年1月開始營運,地點就在海洋科博館-區域探索廳的頂樓。

餐廳以南法的尼斯灣為主題,用餐環境優美,戶外露台區擺放幾座休閒沙發藤椅,讓大家坐著發呆賞美景。兒童遊戲區鋪上仿草皮地墊,有公主城堡、大積木、廚房組、幼兒滑梯、搖搖椅等多樣玩具,一旁有沙發椅讓陪伴的爸媽休息。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小火鍋、特製春雞與各式炸物小點,喜歡吃海鮮的爸媽可以試看看萬惡漁夫海鮮鍋,有蟹、明蝦、透抽、蛤蠣等多種海鮮食材。

註:2022/11結束營業。

附近景點
約 190 公尺
基隆祖孫館
全台首座老幼共融祖孫親館,於2018/06/21正式啟用,館內佔地500坪...
約 330 公尺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基隆海科館)(巨型溜滑梯)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主題館位於基隆,於2014/01/26開幕的,是以海洋為...
 更多資訊 1289 52
約 390 公尺
Hotel Begins基隆八斗子容軒園區
Hotel Begins座落在基隆八斗子容軒園區,2022年7月開始營運。...
約 610 公尺
望幽谷濱海步道(忘憂谷)-台灣百大必訪步道
望幽谷是位在基隆八斗子和長潭里之間的一個V型山谷,走上濱海步道,登高遠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