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約客&厚禮 築夢手創館(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月湖路61巷26號
  • 電話:(04)2556-2418
  •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09:30-17:30,週一、二公休
  • 價位:大人250元(可抵200元)、120公分以下170元(可抵120元),未滿3歲免門票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涼子是也
約客&厚禮 築夢手創館位在台中市后里,2018/01/05開始營運。手創館外觀是一大大的禮盒造型,大紅彩帶非常吸睛,館內、外有多樣好拍的造景、3D彩繪,這裡主要提供DIY手作活動,也有餐廳供應輕食餐點。

館內造景自開幕以來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做更新,讓去拍過的遊客還能保有新意。2021/08/02全新打造帕德嫩神殿2館,裡面更是華麗漂亮,有不時變換顏色的光廊、發光花海、飛天馬、水晶城堡等。加上2館原有的童話小鎮、冰雪奇緣場景、鋼琴地板,讓你一個拍個夠。

門票可抵消費,爸媽可以選擇DIY或餐點,館內有多種DIY小飾品可選擇,費用約100元起,餐點有千層麵、烤物、炸物與各式甜點飲品,小朋友來還有AR投影互動球池、投影溜滑梯、AR撈魚、小球洞洞板與戶外樹屋溜滑梯大沙坑可以玩。

註1:球池區適合3歲以上小朋友入場,大人小孩入場皆需著襪。
註2:門票折抵限館內指定項目(不找零)。

約客&厚禮 築夢手創館位在台中市后里,2018/01/05開始營運。手創館外觀是一大大的禮盒造型,大紅彩帶非常吸睛,館內、外有多樣好拍的造景、3D彩繪,這裡主要提供DIY手作活動,也有餐廳供應輕食餐點。入口處有唯美的公主馬車與月亮裝飾造景,還有泡泡水讓小朋友玩。

館內裝潢充滿夢幻童話風格,每一處都很好拍照,其中有一座城堡造景區,裡面就像童話小鎮,城堡裡則是仿歐式皇宮,金碧輝煌,大家可以坐在國王座椅上拍照。

這裡也有供應餐點,用餐區打造歐洲鄉村風情,餐點有千層麵、烤物、炸物與各式甜點飲品。

2018年11月,館內新增AR互動投影遊樂設施,大型螢幕上隨時變換不同任務,小朋友拿著球闖關完成關卡。

一旁還有互動投影溜滑梯、撈魚等遊戲,此區需另外付費,每場次120元,不限時間。

這裡也有戶外遊戲場,有樹屋溜滑梯鞦韆組與大沙坑,爸媽也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玩。

門票可抵消費,爸媽可以選擇DIY或餐點,若要讓小朋友DIY的話,可以到DIY教室,現場都有親切的姊姊教學。

DIY的選擇很多,有小飾品、動物造型面紙盒、飛機與小夜燈等。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
薩克斯風這個樂器是比利時人在1844年發明的,但現在全世界的薩克斯風多數都...
約 1 公里
月眉觀光糖廠
月眉糖廠位於台中后里,在1909年就成立了,在1999年停止營運後轉型為觀...
約 1 公里
7-ELEVEN台中后糖門市(7-11粉紅糖果屋)
7-11 台中后糖門市就在月眉糖廠對面,2018年經過改裝後,變身為粉紅夢...
約 1 公里
熊大的麗寶小鎮@麗寶樂園-探索樂園
全球首座-LINE FREINDS主題園區「熊大的麗寶小鎮」2022/1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