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廳@秀泰影城
台中
  •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66號
  • 電話:(04)2211-7988
  • 營業時間:依電影場次而定
  • 價位:大人450元、12歲以下兒童390元(套票含小爆米花+小杯飲料+迪士尼獨家紀念卡套)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小企鵝生活趣
專為迪士尼動畫設計的動畫廳於2017/11/24在台中秀泰影城2館正式開幕,動畫廳不只有受歡迎的迪士尼角色佈景,還有提供小玩具與零食給小朋友享用,在等候電影開映前,還能拍照玩耍,提供大家完全不同的看電影體驗。

動畫廳分為前廳及影廳,主題式前廳以迪士尼動畫為主題進行佈置,每段時間會變更主題,像是冰雪奇綠、超人特攻隊等,2019年1月無敵破壞王2上映,影廳佈景主題改為歡樂又搞笑的網路大暴走!牆面上掛滿迪士尼動畫海報,桌上擺放一些迪士尼小玩具與零食,另一側有迪士尼繪本與布偶,還有提供公主裝讓小女孩變裝拍照趣!這裡真的很適合喜歡迪士尼的大小朋友來。

影廳共有31個座位,裡面也佈置成迪士尼風格,讓大家完全融入迪士尼電影氣氛,這裡只播放迪士尼系列國語版電影,電影場次請至官網查詢。

註1:動畫廳不開放參觀,需購票才能進入。
註2:前廳會在電影放映前半小時開放入內。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樂米樂園北歐館
大型室內親子樂園-樂米樂園2019/08/23來到台中展店,地點就在秀泰生...
約 150 公尺
貝里尼 BELLINI PASTA PASTA(台中秀泰店)
位在台中秀泰生活廣場S1館的貝里尼,於2018年2月也新增兒童遊戲室,爸媽...
約 290 公尺
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湧泉公園(帝國糖廠湖濱生態園區)
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興建於日據時代,被登入為歷史建築,經過整修後於2019...
約 430 公尺
泉源公園兒童交通主題公園(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台中第一座兒童交通主題公園-泉源公園於2023年12月開放遊玩。公園佔地面...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