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礁溪麒麟酒店Kilin Hotel, JiaoXi
宜蘭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16號
  • 電話:(03)988-8570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雙人房假日66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礁溪麒麟酒店位在礁溪主要道路上,飯店原為礁溪麒麟大飯店,2023年與全台最大智能連鎖飯店敦謙國際集團合作,並進行整修優化,於2023/07/19開始試營運。

飯店走路約5分鐘即可到礁溪火車站,每間客房都有泡湯池,分有雙人房、四人房與六人房型,不論是小家庭或家族旅遊入住都很適合。這裡的休憩設施大部份都在3樓,有露天泳池與露天SPA水療池。

SPA區分有4池,有冷、熱與按摩水療池,飯店在泳池與SPA池上方設置伸縮板,晴天讓大家享受日光浴,雨天則蓋起來,完全不受天氣影響。飯店擁有礁溪最高視野的露天溫泉風呂,19層高的泡湯區,可邊泡湯邊賞宜蘭夜景,天氣好時還能遠眺龜山島。

礁溪麒麟酒店位在礁溪路上,2023年與全台最大智能連鎖飯店敦謙國際集團合作,於2023/07/19開始進行整修優化試營運,飯店走路約5分鐘即可到礁溪火車站,交通非常方便。

飯店有18層樓高,一進飯店就會看到挑高的氣派大廳,配上大理石加木地板的設計,非常氣派又有質感。

來入住的旅客除了可以在櫃台辦理入住外,飯店也備有3台智能入住退房的機器,讓入住退房變的更有效率。

辦理入住時,飯店於14:00-17:00還會準備迎賓小點心供住客享用,提供像是古早味餅乾、零食、飲料等,小朋友可以拿些點心在大廳的桌椅邊吃邊等待。

2大2小的家庭來入住,建議可以選擇「閣樓家庭房」,此房型約13坪大,有2張雙人床,樓下床的size為180* 200cm)。

「閣樓家庭房」採上下層設計,一樓有一張雙人床,另外還可以爬樓梯上去則有另一張雙人床。

上層採用和式床設計,適合小朋友入睡且不用擔心小朋友會摔下床。

飯店還會在房內依房型人數提供飲料的小點心與咖啡茶包等(依季節提供不同,以現場為準)。

小冰箱內也會依房型人數準備迎賓飲料,非常貼心。

因礁溪麒麟酒店為溫泉酒店,有不少泳池與SPA溫泉設施,因此也備有浴衣及拖鞋,方便穿著在飯店內享用各種設施。

家裡若小朋友年紀比較小的,蠻建議可以住「謐境奢雙床客房」,此房型有約9坪大(依不同樓層設計不同,擺放及裝潢大小略有差異)。

「謐境奢雙床客房」提供2張床,床的size為135*200公分,若有需要,2張床也可以自行合併。

此房型除了提供2張床外,在房內另有提供一張可坐可臥的沙發床,非常好用。

不論是入住哪一種房型,各個房間內的浴室皆採用乾濕分離沐浴空間。

且每間房都有泡湯浴缸,搭配窗外開闊的景色,泡完整個身心靈都放鬆了。(泡湯浴缸依各裝潢配置大小略有不同,以現場為準)

且入住的房型也都配有免洗馬桶,非常高級。

放置好行李後,礁溪麒麟酒店玩水的設施不少,天氣比較熱的話,建議可以先帶小朋友到3樓的泳池玩水。

泳池利用挑高的空間來引入自然光線,想來玩水不擔心太陽太曬或遇到下雨天,且旁邊備有躺椅,不玩水的爸媽也能在這裡休息陪家人玩水。

泳池的深度為140公分,開放時間為早上07:00-11:00、下午14:00-22:00(最後入場時間為21:30),並有浮板免費提供。

除了有泳池能玩水外,礁溪麒麟酒店還有整層的溫泉SPA設施可以玩(SPA池水深約70公分)。

飯店溫泉水質是礁溪的碳酸氫鈉溫泉,對皮膚的保養跟新陳代謝很有幫助,SPA區分有4池,有冷、熱與按摩水療池,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SPA池。

最前面圓形水池為冷水池,水溫約13-15度,冷水池能刺激大腦防止頭痛與失眠哦。

喜歡溫度高一點的溫泉則可以去泡「高溫泉池」,溫度高的泉質能促進血液循環與消除緊張。

最內側另有3座SPA躺椅,旁邊另有立式的噴柱SPA,非常適合喜歡享受溫泉SPA按摩的爸爸媽媽。

前方的溫泉SPA小傘適合給小朋友跑進跑出玩樂。

此外還有好幾座的背式按摩池,藉由噴出的空氣產生氣泡在身體背部腰部等按摩來達到放鬆的效果。

家裡有小小朋友的也不用擔心,飯店貼心準備一個兒童戲水池(建議6歲以下兒童戲水使用),小朋友玩水時紅色柱子不時還會噴水讓小朋友更開心。

泡完溫泉與泳池玩水後,到了晚上用餐時間建議可以到外面用餐,飯店就在有各種小吃及餐廳的礁溪路上。

晚上用完餐回來,記得頂樓還有露天風呂,開放時間為15:00-22:00(最後入場時間為21:30)。

露天風呂為裸湯形式,有冷熱各種不同的溫泉池可以泡湯,小朋友在爸媽陪同下也可一起使用。

露天風呂是男女分開的,每隔一段時間會輪流切換男女湯,讓大家都能看到不同視角。

若是天氣好的時候,還能遠眺龜山島哦。

第二天早餐是在一樓的餐廳享用,餐廳開放的時間為07:00-11:00,餐廳採挑高的設計,加上大片落地窗,讓整個用餐環境非常明亮。

早餐供應的餐點樣式豐盛,有滷肉飯、饅頭包子及各種中西式料理。

早餐的熱食會有像是炒飯、滷豬腳等料理,非常好吃。

喜歡吃西式早餐的,餐廳會準備西式麵包、生菜沙拉、麥片、優格等供選擇。

喜歡吃中式早餐的家庭,這裡也準備了中式粥品,並準備多樣的台式小菜。

另外一邊還有各式冷盤、炸物、起司、水果等可以選擇。

也有提供不少飲料,像是果汁、咖啡等,最讚的是早上還會提供自助式的牛奶冰淇淋,想吃幾個就吃幾個。

飯店退房時間為11:00,退完房後可以再去附近熱鬧的週邊走走逛逛,像飯店旁就是湯圍溝溫泉公園,也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湯圍溝溫泉公園(免費溫泉泡腳池)
湯圍溝溫泉公園位於宜蘭縣礁溪,於2005/12/17開幕,為當地知名的溫泉...
約 60 公尺
葛瑪蘭之星飯店-葛瑪蘭溫泉飯店
葛瑪蘭之星飯店是宜蘭礁溪2023年5月全新營運的溫泉飯店。飯店擁有76間客...
約 90 公尺
蔥澡‧礁溪小澡堂
蔥澡‧礁溪小澡堂位於宜蘭縣礁溪鄉,離礁溪火車站和湯溝圍溫泉公園不遠,交通便...
約 100 公尺
星河傳說溫泉水世界-森林SPA(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裡面有一個水上樂園,因此前民視電視劇風水世家有一段戲在這裡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