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涵之谷會館
宜蘭
  •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下湖路23-12號
  • 電話:0905-817-555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雙人房假日55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蓉蓉牽手☜ㄩˇ你環遊世界
位在宜蘭三星的涵之谷會館,佔地約一甲地,寬廣優美的戶外庭園造景,僅提供7間客房,讓每位入住的房客都能擁有舒適放鬆的空間。大片柔軟的草皮,帶球類玩具或泡泡水就可以跟小朋友玩上一陣子,夏天還有清涼的山泉水戲水池,美麗的落羽松步道讓人拍不停,假期就該這麼享受悠閒的氣氛。

會館裡分為A、B、C三棟建築,有雙人房與四人房二種房型,客房寬敞舒適,放好行李可以帶小朋友來戶外跑跳,山區的空氣非常好,園區裡綠意盎然,讓人心情舒暢,還有一些好拍照的浪漫造景,一旁的落羽松步道,會館主人特意舖上鐵軌在步道上,拍起照來更是漂亮。

這裡還有一座會館的溫室,裡面種植有機蔬果,供應房客的早晚餐,讓大家吃的安心,有機會還能讓小朋友體驗採果。再過去還有一座魚池,喜歡釣魚的爸爸可以挑戰看看,釣到大魚晚餐可以加菜,另外會館提供一泊三食,供應早、下午茶與晚餐。

註:會館春天可賞櫻,4-5月有螢火蟲,7-8月有獨角仙,秋冬賞落羽松。

附近景點
約 910 公尺
天山農場豬寶寶文物館
天山農場位於宜蘭三星鄉,位於天送埤休閒農業區內,佔地約3公頃,是一個以豬寶...
約 2 公里
安農露營區-三星鄉立游泳池(三星游泳池)(露營車)
宜蘭三星游泳池座落在群山中,泳池擁有優雅舒心的山林美景,清澈的水質讓大人小...
約 2 公里
地熱米休閒農場DIY及民宿
宜蘭三星的地熱米休閒農場,2017年6月開始營業,鄰近三星鬧區,農場提供住...
約 2 公里
安農溪自行車道
宜蘭有不少適合親子的自行車道,其中位在三星鄉的安農溪自行車道,沿途風景秀麗...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