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米翔飛行模擬體驗中心
台中
  •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公明里忠貞路20巷170號
  • 電話:0930-985-693
  • 營業時間:依預約時間而訂
  • 價位:體驗成人3600元50分鐘、小孩1500元30分鐘(含機師服拍照+紀念證書)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米翔飛行模擬體驗中心位在台中市沙鹿區,2017/03/25正式開幕,館內提供專業真實的模擬機艙設備,觀景窗上顯示實際的機場起降景觀,還可選擇白天、夜晚模式與機場設定,小朋友以機長的身份坐在駕駛艙裡,感受操縱飛機起降的真實感。

這裡採預約制,5歲以上小朋友即可報名,大人也可體驗,進入機艙前先上課,由專業講師帶領瞭解機艙構造與操作方式,進入機艙前換上機師服更有感,手握控制杆,操縱各個儀器、控制起降,好像真的在駕駛飛機。

體驗中心採用737客機1:1擬真系統,不分性別年齡都可體驗,且不需花上萬元就有機會一圓機師夢,適合對飛機非常熱愛的大小朋友去。

註:商家於2022/09/10進行搬遷,暫停營運。

附近景點
約 3 公里
大雅中科公園-夏日戲水區(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中市大雅區的中科公園,原為廢棄油庫,經過改建打造成全新親子遊憩區與台...
約 3 公里
潭雅神綠園道自行車道
潭雅神綠園道是台中第二條自行車專用道,路線由潭子為東端點,行經豐原交界帶、...
約 4 公里
鰲峰山運動公園(清水鰲峰山公園)-競合體驗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鰲峰山運動公園位於台中清水,佔地60公頃,於2015年7月建立了一個新的公...
 更多資訊 1160 22
約 4 公里
85度C蛋糕DIY
帶小朋友一起來做蛋糕吧!85度C各個分店都會不定期舉辦蛋糕DIY活動,這次...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