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竹福華大飯店
新竹
  •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78號
  • 電話:(03)528-2323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2:00
  • 價位:四人房假日46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新竹福華大飯店座落在新竹市中心,交通便利,周邊有護城河親水公園、城隍廟夜市等知名景點。飯店本身也有商店街、美食餐廳,2019年更是進行改裝,客房變得更新穎,並於同年暑假再新增kids park兒童遊戲室。

飯店有雙人房及四人房型,客房在2019年開始陸續進行改裝整修,房內採現代化風格,簡約、舒適又不失流行,約10-11坪的起居空間,寬敞舒適。房內也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記得帶上泡澡玩具來,爸媽可以享受片刻的清閒時光。

福華的休閒設施位在14樓,有室內溫水泳池、SPA池、兒童遊戲室、桌球室、健身房、三溫暖等,兒童遊戲室有小球池、積木組童書、跳跳馬,2019/07/16全新kids park完工開放,裡面有闖關與溜滑梯球池,就是要小朋友盡情放電,晚上好睡覺。

新竹福華大飯店座落在新竹市中心,為大新竹地區唯一四星級飯店,共有165間客房,飯店擁有絕佳便利的交通位置,2019年進行改裝,除了客房變得更新穎外,也新增了更多兒童遊戲空間。

一樓大廳明亮新穎,大廳內有設置商店街,要用餐或是買在地特色禮品都很方便。

辦理入住的櫃台在大廳進入後的右側,獨立設置的接待區更讓人有貴賓的感覺。

若是2大2小的家庭客人來入住的話,建議可以選擇「豪華雙床房」的房型入住,此房型約10-11坪大,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各為150* 210公分。

房間內設有一張沙發休閒椅,壁掛的電視下方則會長條的工作桌,配上舒服的辦公椅,臨時要辦公用電腦也很方便。

床頭邊有設置床頭燈,小朋友入睡時,爸媽想看個書或用個手機也很方便。

飯店會為入住的貴賓準備當季迎賓的水果(每季不同,以現場提供為準)。

房間的浴室是採三個區塊的設計,一邊是廁所馬桶、一邊是可泡澡的浴缸與盥洗的洗臉台,另一邊則是淋浴的空間。

飯店在衛浴空間準備的盥洗備品是知名台灣在地的茶籽堂哦,洗完後全身非常舒暢。

若是帶一個6歲一下的小朋友來入住的家庭,可以考慮選擇「豪華單床房」,房間約8-10坪大,提供的一張雙人床(床的size為180* 210公分)。

或者只帶一個大一點的小朋友來入住的話,也可以考慮選擇「豪華單床房+沙發床」。

此房型約10坪大,房間會加一張沙發床(展開約150*180公分),方便入住房客運用。

新竹福華大飯店在2019年的時候進行改裝,新增了兒童遊戲室,到房間放好行李後,就可以帶小朋友到頂樓休閒中心享用設施囉!

兒童遊戲室的開放時間為平日的15:00-22:00(週六日為08:00-12:00/15:00-22:00),入場玩時記得要穿著止滑襪,且家長務必陪同入場。

一進去全新的兒童遊戲區就會看到右手邊有一個跳跳床,可以先讓小朋友來這裡盡情的跳,消耗旺盛的精力。

再進去一點則有一個球池溜滑梯,小朋友從旋轉滑梯滑下後就會到藍白相間的球池內,球池的配色拍照起來感覺更是漂亮。

在球池溜滑梯旁邊則是類似像獨木橋的遊戲設施,可以讓小朋友挑戰一下。

獨木橋的遊戲設施有安全保護,走起來也很安全。

新竹福華大飯店的兒童遊戲區有2個,玩完了一個後,可以再帶小朋友去旁邊的另一個兒童遊戲區玩。

這裡的遊戲區適合小小朋友來玩,有一個小小球池,讓小小朋友玩的時候,爸媽可以在旁邊坐著照顧。

另一邊有簡單的扮家家酒的廚房組,還有一些搖搖馬等玩具給小朋友玩。

牆壁上則掛上了樂高牆,讓小朋友可以依照自己的創意來做出有趣的設計。

樂高牆旁還有大型的樂高積木與許多大型娃娃布偶,大型的樂高積木拼起來更好玩。

遊戲區內還有一個大型的四連環遊戲,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大一點的小朋友一起來腦力挑戰。

遊戲區內也有準備一些兒童繪本,小朋友可以自己看,再小一點的可以讓爸爸媽媽幫忙陪著一起享受閱讀的樂趣。

2個兒童遊戲區都在14樓,小朋友在這裡就可以玩上好一段時間。

在遊戲室上方還設有一個桌球室,備有2個桌球台,只要跟休閒櫃台租用就可以免費使用哦。

除了室內兒童遊戲區外,飯店在同樣的14樓還有一個常溫水的游泳池,長16公尺,水深120公分,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來室內游泳池盡情悠游水中世界。

泳池的開放時間為平日的15:00-22:00(週六日為08:00-12:00/15:00-22:00),泳池旁還設有休閒躺椅可以休息。

在泳池旁邊還設有一個溫暖的水療池,水深100公分,水溫約30度以上,大人可泡在暖暖的水療池裡享受多項水柱沖擊設施,舒緩身心疲勞。

若想帶小朋友到戶外玩的話,飯店旁邊也有好幾個特色公園,像是長和公園,從飯店步行約5分鐘就會到。

長和公園內有單索吊橋、榕樹公廣場、地景磨石子溜滑梯、樹屋景觀休憩平台。

另一個在飯店附近的是新竹中央公園,步行約12分鐘,公園內最吸引大家的就是依著山坡而設的地景溜滑梯。

一旁有2座造型溜滑梯,第1座滑梯帶點叢林冒險感覺,有攀爬等設施。

第2座滑梯是童趣小屋,適合小小孩遊玩,小屋中間有繩網通道、另一側也有攀爬等設施。

公園內原有的磨石子滑梯也有保留下來,有寬、窄2個滑道。

磨石子滑梯後方有立體攀爬架、旁邊則是戲沙坑,另一側還有鳥巢鞦韆。

新竹中央公園旁還有一個隆恩圳景觀空間,也有一座磨石子溜滑梯,滑梯有寬、窄二個滑道與攀岩設施。

另外還有立體攀爬架與小石子戲沙區,加上大片的草地,可以讓小朋友玩很久。

帶小朋友玩完了設施,到了晚餐用餐時間若想要用餐的話,飯店一樓有福華經營的Hovii餐廳,營業時間為11:00-21:00(最後點餐時間19:50)。

餐廳6歲以上低消一人一杯飲料,單點松阪豬青醬燉飯260元、雞腿肉義大利麵240元、咖啡一杯100元起、果汁一杯80元,都蠻平價的,或者直接到飯店附近用餐,到處都有餐廳,非常方便。

用完餐後,飯店內還有男女分開的三溫暖,三溫暖內包含冷熱浴池、烤箱、蒸氣室等,三溫暖熱池均溫約38度,爸爸媽媽可以輪流去使用(14歲以下兒童無法入場) 。

若有健身習慣的爸爸媽媽,飯店內也有免費的健身房(營業到22:00),提供像是跑步機、重量訓練器材等可供使用。

隔天的早餐是在飯店5樓的麗香苑享用,供應時間為平日的06:30-10:00(假日至10:30)。

供應早餐的麗香苑在也2019年全部重新裝潢過,,暖色系的裝潢設計配上綠色植裁,讓整個餐廳給人更舒服的感覺。

早餐是採自助式吃到飽的方式供應,提供豐盛自助式早餐。

菜色有中西日式等各種豐富餐食料理,以新鮮營養餐食展開大家美好的一天。

西式的麵包、三明治、麥片、中式的稀飯小菜,主食熱菜、沙拉水果、飲料點心等通通都有。

飯店退房時間為12:00,用完早餐後,可以安排一下新竹一日遊的行程,像新竹市立動物園離飯店車程約5分鐘,在2019/12/28重新裝潢後開放,建議退房後可以帶小朋友前去一遊。

門票一人50元,12歲以下及65歲以上免費。全新的動物園設計是針對動物友善為主軸,打造沒有籠子的動物園,看動物不再有遮蔽物,動物的空間也更寬敞舒適。

園區養育多種動物,近距離就可以看到許多動物,一進動物園區就可以看到可愛的駝鳥。

每個動物園區的設計都很有特色,讓園區的遊客可以近距離觀看到動物又不會打擾到他們。像馬來熊就很可愛,是真實版愛吃蜂蜜的小熊維尼哦。

小朋友應該很喜歡看大型動物,孟加拉虎是亞洲最具代表性的猛獸,室內還有設置觀景窗,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超近距離看老虎。

來新竹動物園不要忘了去看動物的大明星,河馬樂樂,河馬喜歡泡在水裡,潛在水裡可以長達5分鐘。

動物園還有一區是可愛動物區,有綿羊、天竺鼠、兔兔、浣熊、山羌等。

園區內有一個漂亮的河道,可以讓遊客親近河道,也有不少家庭買了東西坐在河道兩旁欣賞風景。

動物園將過去的鳥籠整理後,加上攀爬繩網,讓小朋友可以在裡面玩耍。

小動物看完後,讓小朋友爬一爬攀爬繩網,也能玩的很開心。

新竹動物園比台北市立動物園小很多,動物也比較少,但剛剛好的大小,讓爸媽帶小朋友去參觀不會太累,1-2個小時就能逛完,比大型動物園更適合帶小朋友去參觀。


附近景點
約 170 公尺
路易莎咖啡(新竹市府店)
路易莎咖啡新竹市府店2019/01/17開幕,新竹市府店擁有3層樓的用餐空...
約 280 公尺
長和公園(特色遊戲場)
長和公園位在新竹市北區,2019年初進行整修,並於2019/11/11完工...
約 410 公尺
新竹市消防博物館(2021/04/06-2024/12/31整修休館)
新竹市消防博物館在新竹市政府前面,除了是消防的歷史博物館外,本身仍是實際在...
約 430 公尺
新竹市政府-府前廣場噴水池(新竹州廳噴水設施)
新竹市政府的「府前廣場噴水池」於2015年8月啟用,每到夏季會啟用噴水設施...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