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墾丁富麗敦飯店
屏東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17巷18號
  • 電話:(08)889-8989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家庭四人房定價80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墾丁富麗敦飯店位在屏東恆春市區內,2017年6月開始營業,飯店離恆春轉運站約10分鐘路程,交通便利。精緻典雅的建築外觀,時尚典雅的裝潢,給旅客高質感的享受。

飯店擁有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等多種房型,寬敞舒適的空間,以大地色系加上木質裝飾,打造出時尚簡約風,讓旅客一夜好眠。

富麗敦提供完善的休閒設施,戶外有SPA泳池、室內有射飛鏢、撞球桌、冰球桌、手足球桌等,小朋友有兒童遊戲室,另外還有一些付費的大型遊戲機台,大人小孩都能同樂。

墾丁富麗敦飯店位在屏東恆春市區內,2017年6月開始營業,飯店離恆春轉運站約10分鐘路程,交通便利。精緻典雅的建築外觀,時尚典雅的裝潢,給旅客高質感的享受。

明亮時尚的飯店大廳,質感座椅、水晶吊燈,低調奢華的風格給人第一眼的好印象。

飯店擁有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等多種房型,寬敞舒適的空間,以大地色系加上木質裝飾,打造出時尚簡約風,讓旅客一夜好眠。

富麗敦提供完善的休閒設施,像是戶外的游泳池,設有大小二座池子,還有SPA水柱,為你除去一身疲憊。

帶小小朋友來的話,富麗敦也有專屬的學齡前的兒童遊戲室,遊戲室裡有繪本圖書、大布偶、恐龍公仔與一些益智玩具。

另外還有小小溜滑梯、搖搖馬或一些讓小朋友坐在上面用腳划行的小車車。

大朋友的話,室內有專屬的休閒設施區,像是桌球桌可以給房客免費使用。

另外還有提供一些像是手足球、空氣曲棍球等付費設施。

小朋友來住宿時,不用去外面,在飯店內花一點錢就可以玩太鼓達人、抓娃娃等遊戲機台開心玩過晚上時光。

比較少見的還有射飛鏢等大型遊戲機,只要有時間,都可以幾個爸爸媽媽一起比賽玩看看。

飯店離恆春老街不會很遠,晚餐要去恆春老街也很方便。若不想出門的話,建議可以在飯店的庭園啤酒吧用餐。

飯店的餐點有燒烤與熱炒等菜色,價格經濟實惠又好吃,小朋友也可以吃上好幾碗飯。

或者晚上來餐廳點個鬆餅、幾杯飲料,聽聽餐廳專門的駐唱歌手演唱伴奏,渡過愉快的夜晚時段。

不要忘了,只要是富麗敦的住房貴賓,晚上都會有免費的消夜可以享用,消夜用餐的時間為20:30-21:00。

第二天早餐在百匯廳享用,提供中、西式自助餐點,利用在地食材精心烹調出豐盛美味料理,給你滿滿的活力。

菜色豐盛且裝潢也漂亮,此外飯店也隨時補足各種菜色,讓每一個來訪的家庭都可以吃飽飽。

墾丁富麗敦飯店座落在屏鵝公路旁,離恆春轉運站約10分鐘路程,對於沒開車的家庭來說很方便,若是開車前來,飯店就在屏鵝公路旁,要前往其他景點也很便利,飯店內有多樣休閒設施與兒童遊戲室,很適合親子家庭入住。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勁風-瘋狂甩尾車場「墾丁分店」(勁風-小型甩尾車場 墾丁分店)(卡丁車、水槍戰)
勁風-瘋狂甩尾車場-墾丁分店,開幕於2016/06/09,有卡丁車與水晶彈...
約 260 公尺
多尼多尼民宿(溜滑梯民宿)(包棟民宿)
多尼多尼民宿位於恆春鎮上,是間包棟民宿,有3間四人房、1間雙人房,屋內有多...
約 270 公尺
墾丁恐龍賽車場
墾丁恐龍賽車場就在屏鵝公路上,大大的招牌非常醒目,開車前往墾丁的路上很難不...
約 290 公尺
牛奶白民宿
在屏東縣恆春鎮有一棟吸引目光的純白建物,牛奶白民宿有著純白外觀配上鮮紅色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