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銅鑼天空步道
苗栗
苗栗-銅鑼天空步道是銅纙九湖自行車道的一段,號稱全台最美、最高的自行車道,沿著九華山稜線而建,視野遼闊,可遠眺苗栗市景,尤其桐花季時,能站在天空步道上俯瞰桐花,或是站在桐花樹梢旁賞花,感受不同的賞花意境。

藍色的步道與天空相呼應,道路平坦易行,天空步道除了景觀台需走階梯上去,其他路段可使用推車,小小孩也可以放心行走,寬闊的視野讓人心曠神怡,很適合親子出遊。

步道入口處設有免費停車場,不過假日人潮較多,桐花季來時建議早點到,才不用停太遠。

註:導航可定位「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再順者指標行走即可到達。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銅鑼竹森村桐花祕境
賞油桐花是最近蠻熱門的活動,每年到四五月桐花季節來到,有油桐花的地方宛如白...
約 2 公里
臺灣客家文化館(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流平台,推出「南六堆、北苗栗」兩個國際級客家文化園區,屏東六堆園區2011...
 更多資訊 1386 53
約 2 公里
銅鑼茶廠
位在苗栗縣的銅鑼茶廠,於2016年7月開始對外營運,與日月老茶廠、大溪老茶...
約 2 公里
飛牛牧場@OTOP
飛牛牧場位於苗栗,佔地45公頃,算是牧場規劃維護蠻不錯的一間觀光牧場,很適...
 更多資訊 1233 4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