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國外
  • 地址: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香港, 大嶼山
  • 電話:+852 3510-2000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 價位:4人房港幣22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位於香港迪士尼園區內,為香港迪士尼3間飯店中最新的一間,於2017/05/17正式開幕,房間共有750間,以森林探索為主題在飯店園區內規劃了4個主題庭園。

四個庭園分別是以亞洲、大洋洲、南美洲及非洲來設計,並且以獅子王、森林王子、海底總動員與天外奇蹟等電影主角規劃進去。飯店還有一個戶外泳池夏天熱的時候可以帶小朋友來玩。

只要入住香港迪士尼三間樂園酒店的任何一間,都可以使用另外兩間酒店的活動及設施,就算不入園也能讓小朋友度過充實快樂的一天。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位於香港迪士尼園區內,為香港迪士尼3間飯店中最新的一間,於2017/05/17正式開幕,房間共有750間,以森林探索為主題。

整個大廳的設計很有探險的氣氛,挑高的設計,整體的裝潢如同一艘大船,金碧輝煌非常漂亮。

而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裡,米奇和米妮也是以特別的探索家裝扮在這裡跟大家見面哦!

在check in等待的時間,大廳也設有專門給小朋友等待時的迪士尼卡通專區,讓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看卡通等爸爸媽媽。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總共有750個房間,每個房間最多都可入住4人,非常適合一家人前來入住度假。

房間裡全部都是以米老鼠的裝飾來設計,此外比較細緻的像是洗髮精、沐浴乳,或是小朋友的牙刷等也都是可愛的迪士尼造型哦!

帶小朋友來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入住的話,飯店會幫忙準備一個可愛的帳篷跟烏克麗麗,讓小朋友在房間內也能有自己的玩樂空間。

浴室是採乾濕分離的設計方式,洗手檯在外面,方便多人同時一起使用。

夏天來入住,在房間放置好行李後,就趕快帶小朋友來飯店的雨澄泳池玩水。

泳池是採漸進式的坡度,最深的地方約110公分,非常安全。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可以在充滿花園綠意的泳池中盡情戲水。

飯店的活動相當多,在泳池游泳時,還會有大哥哥大姐姐來帶動唱跟玩遊戲,像是凌波舞等遊戲,小朋友都開心的不得了。

且在玩遊戲的時候,迪士尼的卡通大明星還會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一起玩樂,還有合照哦。

玩完水後,不要忘了再去主題庭園走走,飯店有四個庭園分別是以亞洲、大洋洲、南美洲及非洲來設計,且裡面都有迪士尼卡通電影的角色藏在裡面等小朋友來發掘。

像是以亞洲大自然為題材的「小哈頓庭園」,就是以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裡面的小象命名的。

另一個則是以卡通電的天外奇蹟(Up)裡的彩色巨鳥凱文(Kevin)所待的南美景致為主題的彩鳥古雲庭園(Kevin Garden)。

第三個花園是以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裡呈現大洋洲悠閒景象的「小海龜庭園」來設計的。

最後一個是充滿非洲大草原特色的拉飛奇庭園(Rafiki Garden),這是以卡通獅子王(The Lion King)裡的狒狒拉飛奇命名的。

飯店在每天的固定時段,只要是入住房客,都有提供免費的DIY手作活動,家有喜歡做DIY的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到了晚餐時段,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有多間餐廳可以享用,像是星航圖咖啡廳就是以輕食、義大利麵與披蕯為主的餐廳。

星航圖咖啡廳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這裡有很多迪士尼卡通造型的點心可以點來享用,每一個都令人愛不釋手,而且都很好吃。

晚餐用完後,不要忘了去飯店大廳的叢林商店採買,這裡可是有很多在這間飯店才有的限定商品。

隔天早餐是在飯店的雲龍軒享用,用餐時間為07:30-11:00,整間餐廳以古代中國風味為主題,可以品嘗到各種經典的中式菜餚。

雲龍軒餐廳有「與迪士尼朋友進餐」的服務,在用餐的時候,會有各個親切有趣的迪士尼卡通明星過來陪大家用餐。

米奇、米妮、高飛等大明星,都會親自來跟小朋友打招呼,也很歡迎小朋友一起合照。

用完早餐後,記得要去參加高飛師傅大極班的免費活動,除了能看到高飛外,還可以跟著一起練練功夫學太極拳。

香港迪士尼樂園是10:45分開園,飯店到樂園大概坐車5分鐘就到了,在參加完活動後,記得要趕快回房整理行李,準備進樂園玩囉。

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棒的地方就是只要入住三間樂園酒店的任何一間,都可以使用另外兩間酒店的活動及設施,所以就算還沒去樂園的時間,也能讓小朋友在超級多的設施與活動裡度過充實快樂的一天。

想要給小朋友一個快樂的假期嗎?從台灣飛到香港只要1個半小時,住在樂園的飯店,隔天去樂園玩,是最方便最好玩的選擇。


附近景點
約 80 公尺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位於香港迪士尼園區內,於2005/09/12開幕,房間數共...
約 500 公尺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位於香港新界,佔地約126公頃,是全球第5座、亞洲第2座迪士...
約 550 公尺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位於香港迪士尼園區內,於2005/09/12開幕,房間數...
約 16 公里
香港-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位於香港,1977年就開幕了,是一個世界級的海洋動物主題樂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