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奧爾斯親子運動休閒館
台北
  •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16巷8號
  • 電話:(02)8262-0220
  • 營業時間:10:00-19:00(假日至21:00)
  • 價位:平日不限時,假日3小時。門票2-12歲450元(會員350元),1-2歲450元(會員250元),陪同成人300元(會員1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甜蜜的家庭
奧爾斯親子運動休閒館位在新北市土城區,2017/04/01正式營運,二層樓的空間,一樓是專業保齡館,二樓則是親子館,有小朋友專用防洗溝球道與多樣遊樂設施,且這裡幾乎每個月都會開辦小農夫採果體驗活動,像是蘿蔔、玉米、高麗菜、柚子、小蕃茄等,有興趣的爸媽可上粉絲專頁查看報名。

二樓親子館一票到底,平日不限時,假日可玩3小時。奧爾斯的保齡球有小朋友專用的大小,也有防洗溝設計,特別的是來自歐美的「恐龍助滑設備」,只要將球放在恐龍頭頂,連小小孩也能輕鬆玩保齡球。

遊戲區無年齡限制,2017年12月玩具設備翻新,有溜滑梯球池、大型轉轉釣魚台、大型遊戲機台、手足球桌、互動遊戲機台、撞球、小朋友攀岩場、籃球機、滑步車、廚房組、大型積木,還有小女孩愛的波普珠珠,等於是小朋友的遊樂天堂。

註:遊戲機台不限年齡,球池分為3歲以下與4歲以上二池,入內需著襪,爸媽需提醒小朋友在適齡的區域遊玩。

奧爾斯親子運動休閒館位在新北市土城區,2017/04/01正式營運,二層樓的空間,一樓是專業保齡館,二樓則是親子館,有小朋友專用防洗溝球道與多樣遊樂設施。

一樓是專業保齡館,平常也有舉辦不少的保齡球比賽,若只打保齡球可以單買一樓的保齡球場次也可。

奧爾斯的保齡球道有防洗溝的設計,因此跟其它的保齡球館不同,來玩的小朋友很多。

在一樓還有射飛標的區域可以玩,若要上2樓的親子館,需至飛標區後方的電梯搭乘上去。

二樓的親子館一進也會看到保齡球道,且親子館是一票到底,所以帶小朋友買2樓親子館的票也能免費體驗玩保齡球哦(現場排隊)。

每個保齡球道的防洗溝設計後,小朋友球若偏離到溝道也會被撞回來都會有機會打到保齡球瓶。

再小一點的小朋友來玩保齡球,奧爾斯還有準備免費的「恐龍助滑設備」輔助器,小朋友只要將保齡球拿好從上面滾下去即可,非常簡單。

整個保齡球館都是小朋友跟爸爸媽媽,四處充滿了歡樂的聲音。

除了保齡球館外,奧爾斯是一票到底的,還有其它的設施可以使用,像是PS4、Switch、大型電動機台的月光寶盒等都能免費玩。

另一區則有像是手足球、小小朋友愛乘坐投10元就會轉動的機台設施也都是免費玩的,在後方還有3台按摩椅,小朋友在玩的時候,爸媽可以輪流去按摩。

另一區則是有3架藍球機,另外還有一台小朋友專用的投藍機,也是通通免費玩。

在親子館的後方有放置4台撞球桌,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玩看看。

比較少見的是這個超大型的釣魚機,平常只看過掌上型的,沒想到有這麼大台的設計機台可以玩。

遊戲區還有設置12歲以下小朋友專用的溜滑梯球池區,入內需著襪,爸媽需提醒小朋友在適齡的區域遊玩。

4歲以上的球池區溜滑梯比較高,小朋友可以玩溜滑梯、球池跟攀爬架。

3歲以下的球池溜滑梯就比較簡單安全,讓小小朋友也能開心玩樂。

在球池外面也有放置一些像是扮家家酒的廚房組、大型積木、還有小女孩愛的波普珠珠等。

這一區還有一些像是車車軌道組等,適合愛玩小車車的小朋友來玩。

除了球池溜滑梯專區是要12歲以下的小朋友才能使用,其它的遊機台就沒有限年紀,像桌上冰球也有標準跟小朋友2台給大家免費玩。

其它還有一些比較小型的遊戲機台,像是打地鼠等,都不用投幣,想玩就玩。

最後面還有一個攀岩牆,如果要挑戰的小朋友也可以來這裡爬看看。

防洗溝保齡球道是這裡的主要設施,購票時間內只要排隊就可以玩且不限次數(人多時會1小時為限,可再排隊),可以玩一些投藍機跟球池溜滑梯後再來玩一次保齡球也很ok。


附近景點
約 810 公尺
Q阿米軍事體驗營
小小軍事迷出動趣!Q阿米軍事體驗營帶領小朋友穿上帥氣軍服、體驗軍事訓練、拿...
約 840 公尺
土城廣福公共托育中心
土城廣福公共托育中心位於新北市土城的廣福國小裡面,是2013/11/09開...
約 930 公尺
鹿港甘仔店懷舊餐廳
充滿5、60年代古早風情的鹿港甘仔店懷舊餐廳,位於新北市土城區。餐廳以甘仔...
約 990 公尺
浮洲藝術河濱公園(浮洲人工溼地)
浮洲藝術河濱公園位在新北市板橋浮洲橋下周邊,占地近20公頃,有大片的人工濕...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