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田園樂休閒農莊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四月路五哩巷
  • 電話:0986-500-678
  • 營業時間:紮營10:00、拔營13:30
  • 價位:一帳700元(4人為單位,每多一人加收100元),一日遊入場費大人100元,小孩50元(3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何師父LOVE露營
田園樂休閒農莊位在台中后里,2016年11月開始營運,翠綠色大草皮仿佛綠地毯,讓人想脫鞋赤腳感受大自然的溫度,每一帳都能擁有足夠的活動空間,營區也設有小朋友遊樂設施。

營地裡有溜滑梯遊戲組、盪鞦韆、戲沙池,沙坑上方有許多玩具,上方有大型遮陽簾,草地上也有大小球類玩具給小朋友玩,還有一個釣魚池,大人小孩都能體驗釣魚的樂趣,魚池旁設有柵欄,不用擔心小朋友會衝進去。

田園樂也有提供控窯、烤肉(有自制輪框烤肉架免費提供)服務,可自備食材或是請營主提供,這裡也接受一日遊,很適合找幾個家庭好友包場同樂。

田園樂休閒農莊位在台中后里,2016年11月開始營運,翠綠色大草皮仿佛綠地毯,讓人想脫鞋赤腳感受大自然的溫度。

在這裡每一帳都能擁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可以帶些泡泡水、球類玩具或是風箏來讓小朋友玩。

營區也設有小朋友遊樂設施,有一組盪鞦韆。

小朋友愛的戲沙池。

還有一個釣魚池,大人小孩都能體驗釣魚的樂趣,魚池旁設有柵欄,不用擔心小朋友會衝進去。

田園樂也有提供控窯、烤肉(有自制輪框烤肉架免費提供)服務,可自備食材或是請營主提供,這裡也接受一日遊,很適合找幾個家庭好友包場同樂。


附近景點
約 420 公尺
親泉農莊露營區(后里蟹)
台中親泉農莊位在后里區,農莊以飼養無毒大閘蟹聞名,每年秋天螃蟹產季時吸引許...
約 2 公里
一境頭 田園風露營地
一境頭位在台中市后里,2017年3月開始營運,營地擁大超大片平坦草皮,僅收...
約 2 公里
水映親子露營區
水映親子露營區位在台中市后里區,2017/05/01開始營運,營區佔地廣大...
約 3 公里
靝馬馬場(神馬郡休閒農場)
靝馬馬場位在台中神岡,是神馬郡休閒農場附設的馬場,場內免費開放參觀,可以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