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將愛貝客網站當成原生App加至手機桌面(Web APP)
 2021-10-22

有會員反應,能否有不去APP Store安裝APP,卻仍能有跟安裝APP一樣的效果嗎?其實是有的哦!

怕手機容量不夠,或者懶得安裝APP時,可以參考這個方法(Apple手機跟Android手機都適用)


一、Apple手機(IOS)的操作方式:

1、首先,用Safari打開www.abic.com.tw的網頁 (一定要用Safari),開啟後點選最下面的中間圖示。

2、點選後會進入操作頁面,點選框選的「加入主畫面」。

3、點選後,會跳至確認畫面,此時只要點選右上角「新增」即完成Web APP的新增。


二、Android手機的操作方式:

1、首先,用Chrome打開www.abic.com.tw的網頁,開啟後點選右上方的最下面的中間圖示。

2、點選後會開啟選單,點選選單中框選的「加入主畫面」。

3、點選後,會開啟確認畫面,此時只要點選「新增」按鈕即完成Web APP的新增。

新增完後,就會發現在手機的桌面上多了一個APP,以後隨時點選,就可以隨時開啟愛貝客APP,非常方便哦。

打開APP後的畫面,沒有網址列也沒有下方的操作列,就如同原生安裝的APP,速度又快又好用,有需要的歡迎試試看哦!


如果還是比較喜歡安裝的APP,也可以點下面網址安裝哦!

IOS:http://goo.gl/VgNylj

Android:http://goo.gl/v5NW4s



Top